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基层动态

科普宣传 助推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9-03-21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深入实施多村振兴战略,以科普扶智助力脱贫攻坚,按市上统一安排,3月13日上午峨眉山市卫健局组织桂花桥镇卫生院在桂花桥镇街道开展了“加强科技创新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派出工作人员5人,现场开展了测血压、疾病防治、健康知识讲解和卫生健康政策解答等。宣传活动,为群众测血压50余人次,接受咨询解答30余人次,散发疾病防治、健康知识宣传单、手册约3000余份。

通过宣传,向广大农村群众普及了科学知识,为提高农民科学素养和农村文明程度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