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基层动态

井研县政府副县长李源源检查创国卫

发布时间:2019-03-21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3月11日上午,井研县政府副县长李源源带领县创卫办、县卫计局、县卫计监督执法大队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对该县城区车站、部分美容美发院、旅店等“四小”营业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现场听取了县创卫办、县卫计局负责人“四小行业”整治工作情况汇报。

李源源充分的肯定了该县“四小行业”专项整治工作成效,要求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创国卫工作重要性认识,增强做好“四小行业”整治工作的紧迫感;要充分利用多种宣传方式,加大创国卫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从严从细、高标准按照该县创国卫工作的时间节点完成“四小行业”及其环境整治,确保国家卫生县城的创建工作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